SWET

是个oc厨
约稿加丘丘3550204116

进行一个自我介的绍(?)

很高兴认识你!这里是夹竹糖。

可以叫我甜甜或者其他的一些和名字有关的!

画画很拉,是个oc厨😭有很多(?)oc。和我谈oc大欢迎!


以下是我混的圈和cp!不拆不逆 都在产粮计划内

#约定的梦幻岛 岛诺艾激推

#瓢虫少女 猫瓢

#奇蛋物语

#罗小黑战记

#咒术回战 伏虎伏

#转生恶役只好拔除破灭旗帜 all向偏婚约

#开心超人联盟 伽小only

#奥特曼 泽赛 迪迦我的白月光

#京剧猫 友情

#猫之茗 龙茉 岩银

#名侦探柯南 新兰 平和

#超能小勇士 友情

#女帝的日常 我流超生女帝(?)

#虹猫蓝兔七侠传 虹蓝

#间谍过家家 次瓜

#海底小纵队 谢达

#飞天小女警x粗暴小子

#核邪铀碍五人组


以及我不被动磕bl!除了我自己看的、磕的bl之外请不要在我的作品下提到bl相关!


以下是我的平台!虽然都没什么东西(

半次元:夹竹-

小红书:夹竹🍬

🐧:479678205


想要画出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