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T

是个oc厨
约稿加丘丘3550204116

一些梦

我一直不懂我为什么对超能小勇士有这么大的执念……

明明知道就是不可能有续集的 我还是梦到三次出了第二季...甚至有一次梦到还出了个大电影…

第一次梦到出现了十个新的小超人。。

第二次少一点,总共总共六个。。

第三次就梦到出了第二季49集,我看了第一集是一个封闭的四面墙壁,他们三个分别坐在高台上,火力拉了路过的菩萨过来,让他把挂在房间中间的法器的法力全部均匀地输到他们三个身上,说完又跳回高台,三人的手都被镣铐自动扣住,输完了法力菩萨才说:“你们承受不住这法力。”火力不信,直接挣脱,果然没事,海蓝风灵也纷纷挣脱,结果风灵解了右手没解左手,跳下去被拉住直接摔到空中被笑了。。


焯 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动画片(

评论(12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